上海政法学院2024届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校内名单公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795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毕业生相关就业补贴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广泛动员,学生申请、学院初审、学校审核,共推荐116名学生申请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现予以公示,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2023920——926日,共5个工作日。

如对申报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21-39225357

联系邮箱:

jy104c@163.com

注意:此公示名单为校内审核推荐名单。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将补贴发放人员名单报送青浦区财政局。最终补贴发放名单须以青浦区财政局核定为准。

 

 

附件:上海政法学院2024届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校内公示名单


      

【公示名单】上海政法学院2024届毕业生求职补贴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3920